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搶到票了

真的經歷過了演唱會,還是搖滾區簡直就像是做了ㄧ場夢

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,讓我一個學生黨來參加演唱會

因為我沒參加過一二巡所以我一直發誓一定要搶到三巡的票

我一直以為三巡搶票是用ibon來搶

所以我苦讀ibon攻略沒想到是用網路搶票

天啊我不會匯款

其實當天搶票才發現其實很簡單

網頁上有倒數計時,一直刷新等到整點

就一起按進去搶票就可以了

我是在網咖搶票

網咖真的網速好!!好順!!

我是在開票一個小時前去網咖練練手

倒數十秒鐘真的超緊張!!

一直刷新!!

一開票。

原本很順的電腦瞬間當掉==

我開始亂按

不過我還是搶到了26號的搖A!

序號還蠻前面的

那天手氣好!!

可是沒搶到27號

大白牙的生日啊對不起

 

IMG_6670.JPG

搶票完的心得就是!

手機平板沒有屁用啊!!!!

我的兩台手機和ipad加上朋友和朋友爸爸的手機

開票點進去

就一直加載中轉圈圈

轉到都售罄了^^還在轉

假如有人用手機搶到請跟我說!

我要膜拜你orz

這一次圓頂做得很好的就是開票點進去有一個問題

問題ABCD哪一個年紀最大

黃牛當下一定會愣住的啊哈哈哈

可是我也愣住了啊

包包我對不起你啊TT  我竟然選了別的人orz

IMG_6610.JPG

當初看到座位價錢圖時我一直在想要二樓還是要搖滾區

我就想我年輕氣盛那就選搖滾區吧

那是我演唱會超後悔的決定

至於想知道為什麼就看我的演唱會後記吧~    

題外話:我其實不只搶到了26號搖滾區還搶到800和3800的區域

只是都是26號T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shao 的頭像
    annshao

    ANNBAEK的溫暖小窩

    an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